一个写文的鸽子

给自己做饭
更新随缘
谢绝写作指导
自嗨型鸽子
一般一篇完

【观影体】我的老师不可能是黑手党

  #本篇观影方世界线是暗教杀老师刚教暗教一个月,27已经执教一周左右,赤羽业刚被杀老师教训过,碧琪还没来(因为具体时间我忘了,这个是私设)

  时间线:炸月球(尤尼在月球被炸后陷入昏迷)→杀老师出来认领同时提出要求(伽玛菲斯找到白兰和沢田纲吉分别提出要求)→杀老师执教E班(沢田纲吉开始适应婴儿身体)→彭格列与防卫省方面接洽→沢田纲吉开始执教

  #无CP(指除了官配)

  #缄默法则就别问了,问就是被我吃了!

  #这篇观影内容为自制(导入就不写了,我真的很想写开头这个梗哈哈哈哈哈)


  【沢田纲吉,25岁,家住日本,现居意大利,目前是彭格列现任首领,每天都在调节守护者间的矛盾,日常被文件压的喘不过气,财政天天赤字,还有鬼畜教师时不时的问候(指用枪指头.jpg)】


  “扭呀,彭格列啊,沢田老师真是不简单呢。”


  “沢田老师果然不是小婴儿啊……”


  “看起来真的好辛苦啊……”


  “不过没想到老师居然是黑手党唉!”


  “是啊是啊,明明还会平地摔。”


  “平地摔就不用说了啊!”来自沢田纲吉恼羞成怒的怒吼。


  “居然还会平地摔?看来是锻炼不够啊,蠢纲。”


  “Reborn!”


  【“Ciao,彭格列。”从沙发处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  沢田纲吉抬头一看,伽玛菲斯的身影逐渐出现在眼前。


  “你果然来了。”


  “是啊。”


  两人一同陷入沉默,毕竟月球被炸掉了百分之七十。


  “尤尼还好吗?”


  “在昏迷,月球被炸最容易被影响的就是她。”


  “那我……”


  “我来也是为了这件事。”


  伽玛菲斯的手掌摊开,大空的奶嘴出现在手中。】


  “奶嘴?!”


  “居然是奶嘴吗,扭吼吼吼真有趣。”


  “好出戏啊,明明之前还是黑手党唉。”


  “那个奶嘴很重要吧。”


  “唉呀呀,当时在照顾小尤尼,结果没有第一时间看见彩虹之子小纲吉,好可惜啊~”


  “纲吉先生的话,会很可爱吧。”


  “白兰!尤尼!不要说了!”


  【“所以,你就答应了伽玛菲斯?”里包恩看着眼前小婴儿样子的沢田纲吉,有些生气。


  “没办法啊,reborn。”沢田纲吉的眼神中是大空的包容,“不可能让尤尼一个人扛啊。”


  “哼。”里包恩想起尤尼,脸色缓和。


  沢田纲吉知道,他的老师已经松口。】


  “果然很可爱啊!”


  “沢田老师的确很可爱!”


  “就是训练的时候……”


  啊,E班的众人顿时沉默了,训练的时候的沢田老师真的很鬼畜啊!


  “向为师发射子弹的时候也……”杀老师想起了大魔王样子的沢田纲吉……


  “kufufufu沢田纲吉。”六道骸看了一眼成人模样的沢田纲吉调侃道,“你还是现在这样顺眼。”


  “骸!”沢田纲吉觉得,这个屏幕就是来播放自己的黑历史的吧!


  “小纲吉很可爱哦~对吧小尤尼~”


  “嗯,纲吉先生真的很可爱。”


  “白兰,尤尼,你们……”沢田纲吉捂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
  【早读时,乌间惟臣突然推门而入,他站在讲台上开口道:“今天会来一位新老师,请进来吧。”


  沢田纲吉从门口慢慢的走进来,然后一跃而起,他站在讲桌上很绅士的行了一礼,“Ciao,我是沢田纲吉,今天起将是你们的国文老师,同时也会训练你们杀死那个怪物。”


  “小孩子?”


  “也太小了吧!”


  “不是在开玩笑吗?”


  “咳咳。”乌间惟臣故意咳嗽打断讨论,“不是开玩笑,你们一定要跟着沢田老师好好学……”


  “我亲爱的同学们,为师从夏威夷带伴手礼回来了!”轰鸣声过后,黏糊糊的声音和杀老师的声音一同响起,他唰的出现在教室里背对讲台举起手中的礼物。


  讲台上的两人不约而同的皱着眉看向杀老师的背影。


  “怎么了吗?”杀老师看着他们都没回答,而且一直看着他的背后,他突然紧张起来。


  “Ciao。”沢田纲吉的恶趣味发作,故意在这个时间出声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胆小的黄色章鱼瞬间弹到教室末尾,整个章鱼贴在墙壁上害怕的瑟瑟发抖。】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  E班看着这一幕一下子都笑了起来,再看一次还是觉得,杀老师啊太逊了!


  “咳咳。”沢田纲吉试图用咳嗽掩盖笑意,现在再看还是很好笑啊杀老师。


  “看起来还是个胆小鬼章鱼呢。”


  “食草动物。”


  “……”杀老师,杀老师已经灰白了……


  【“真是万分抱歉!”章鱼摆出土下座的样子,正在请求沢田纲吉的原谅。


  “那么我有三个问题请杀老师回答我。”明明是小婴儿的样子却显露出非凡的气质。


  “是!请说!”杀老师也正襟危坐起来。


  “第一,月球真的是你炸的吗?”沢田纲吉的眼神锐利。


  “是,是的……”说谎。


  “第二,杀老师变成这样是自愿的吗?”


  “是,是自愿的……”有真有假。


  “第三,为什么一定要来教学生,而且还是这个班级?”


  “因为……”杀老师突然叹气,脑海里闪过亚久里的样子,要认真回答了啊。


  “很重要的人的约定。”真话。】


  “亚久里老师!”


  “杀老师你为什么会抱着亚久里老师!”


  “姐姐!”


  茅野枫脱口而出的姐姐让所有人都震惊了,姐……姐姐?!!


  “茅野同学是……亚久里老师的妹妹?”


  “是人体实验啊。”里包恩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他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里格外的大。


  “人?体?实?验?”六道骸坐不住了,他看向沢田纲吉,“我要去日本!”


  “我知道了,接下来本来就要通知骸的。”


  “人体实验?杀老师是人体实验的结果吗?”


  “姐姐……她居然……可是……”


  “抱歉,是我没保护好亚久里……”


  “茅野同学,继续看下去吧,直觉告诉我会有你想要的答案。”


  【“所以……那个小孩子真的要教我们啊?”


  “看乌间老师的样子不是开玩笑呢。”


  “唉,我倒是觉得很有趣哦,别忘了,我们的老师可是怪物啊。”


  “是啊,现在会来教我们的肯定和杀死老师有关系。”


  在众人讨论的时候,上课铃突然想起,讲桌发出细微的机械声,沢田纲吉从讲桌里冒了出来:“Ciao,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课程吧。”


  “唉唉唉!”


  “为什么沢田老师会从讲桌里冒出来啊!”一个同学询问道,其他人也跟着附和。


  “是啊是啊。”


  “沢田老师这样也太突然了!”


  “没错,我被吓了一跳呢!”


  “嘭!”一声枪响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,沢田纲吉笑眯眯的看着他们,真活泼啊,“当然是因为这里被我改造了哦~”


  故作可爱的语气深得里包恩真传。】


  “啊,这个语气……”迪诺顿时一个激灵,他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里包恩,没错,是他。


  “这个语气怎么了吗?”里包恩看着有些欣慰,果然我的弟子还是有学到一些东西的。


  “这个语气没问题啊,师兄你说对吧!”沢田纲吉正在拼命的打眼色,师兄,大魔王在看着你啊!


  “是的!没错!没问题!一点问题都没有!”迪诺的反应不可为不快,里包恩的注视可是很有压迫力的!

  

注:没有后续,因为我不想写长篇(鸽子式理不直气也壮.jpg)



评论(56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