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写文的鸽子

给自己做饭
更新随缘
谢绝写作指导
自嗨型鸽子
一般一篇完

【观影体】主管!主管!主管!

  #片段式观影(观影内容来自同人作品,无授权,侵删)

  #OOC!OOC!OOC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  #有问题统一按私设处理(开摆.jpg)

  #没错,世界又双叒叕融合了(家教+暗教+文野+柯学,后面看我想写什么再加,咒回还是不融合,wtw这个人不太好搞)

  #all27(想试试写一些CP,不拆官配)

  #观影人员只有家教,家教中心

  #本章观影内容:伪装咒灵收容中心(一开始打算写终章的,但是终章伏笔太多有亿点点麻烦,就改写开头了,哎嘿。推荐各位去看原文哦,为主管痴为主管狂为主管哐哐撞大墙!)

  

    【滴!认知滤网已开启。】


  “认知滤网?”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突然开启的认知滤网,看起来接下来的事物可能会出乎意料啊。


  【“我说,你听说过魔法少女吗?”


  凌晨两点,东京某所中学内,咒术高专的一年生正进行着日常活动——祓除咒灵。


  咒灵庞大的身躯从走廊深处地动山摇的冲来,身为咒言师的狗卷棘半点不慌,手已经放在了衣领处的拉链上。


  这里就是决战地!


  忽然,一抹光点凭空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
  少女清脆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整条走廊上回响:“以爱与正义之名,魔法少女——闪亮登场!”*


  光点向外散发着耀眼的光束,一名穿着轻飘飘的粉红色连衣裙,手持心形魔杖的美丽少女从光中走了出来。


  她有着一头淡蓝色的长发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


  “不要怕,我一定会打倒坏蛋的!”】


  “那个很丑的怪物是什么啊!还有另一个……”最先发出声音的沢田纲吉看着屏幕里的怪物感到不适,超直感传来的感觉好难受啊。(注:这里因为世界再次碰撞的关系,纲吉没有覆盖认知滤网,我就是想搞点虚弱兔兔。)


  里包恩看着沢田纲吉已经苍白的脸色,他果断的把帽子挡在沢田纲吉的脸上,“蠢纲,闭眼,这段你不用看了。”


  “没错,十代目,我一定会替你好好记录的!”


  “阿纲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
  “kufufufu闭上眼睛沢田纲吉。”


  “闭眼小动物。”


  “小纲吉要好好休息哦。”


  “这个东西不会融合吧世界?”


  【不会。】一看就是抽出时间的回答,特别短暂。


  众人明显松了口气,毕竟那个怪物一看就是只有能专人解决,合理推测普通人看不见,虽然不知道有火焰是否能看见,但是不会融合就没必要担心了。


  【“不用担心我,我就是为此而存在的,别看我这样,我啊,可是有一下打倒三个坏蛋的记录呢!”


  糟糕,越听越像小孩子的游戏。


  这种印象只维持到少女使出她那一击之前。


  用魔杖进行攻击的少女的表情和之前不同,使出了那么强大一击的她表情虔诚又悲悯。


  “还有吗?”她就像永远都不会累一样,一直保持着欢快的语调。


  “没有了。”禅院真希的语气难免带上了惊叹。


  “你是咒术师?咒术世家的人吗?”


  这丝惊叹对少女来说是最好的赞赏,她骄傲的仰起头,眼中充满欢欣,“咒术师是什么我不知道,我是魔法少女,背负着拯救世界的任务的魔法少女!”】


  “咒术师?魔法少女?”里包恩重点念了一下这两个词语,看起来咒术师就是那个世界的体系之一了,不过魔法少女,还是暂定吧。


  “是叫咒术师吗?他们的能力会是什么,诅咒?之前那个白发的家伙想开口,言灵?”狱寺隼人用笔点着写下的咒术师的字样,又在旁边写下魔法少女四个字,“不过那个魔法少女……”


  “这次就连我也没有记录了呢~”白兰一副笑眯眯的样子,他的眼睛一直注视着魔法少女,你会是什么呢。


  【烈日炎炎,街边的冷饮店里,穿着白大褂的黑发青年捧着柠檬气泡水长长的舒了口气。


  “活过来了。”


  正舒服的摊着的时候,手机上弹出了一个界面。


  [距离世界毁灭还有:6天04小时]


  一看到这个界面,难得的好心情瞬间一扫而空。


  “是是是,我知道了!就稍微偷懒这一下也不行吗!”


  荒殿一崩溃的抱头。


  [距离世界毁灭还有:6天03:55小时]


  “好吧,时间紧张。首先,我们得先知道,这只异想体到底跑到哪去了。”】


  “异想体吗?”众人顿时把目标定在了那位神奇的魔法少女身上。


  “不过,这个人又是谁呢?居然会和世界毁灭扯上关系。”


  “看下去就知道了。”


  【“你见过魔法少女吗?”青年问到。


  五条悟在他面前停下。


  有意思了,他才刚见过一位魔法少女。


  “你知道魔法少女?"


  青年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,他似乎在犹豫什么,许久,对五条悟说:“不要太相信魔法少女。”


  象征着梦幻与奇迹的存在,天然就容易赢得人类的信任。】


  “梦幻和奇迹?信任?”里包恩听着青年的心音哼笑一声,黑手党的信任很薄弱的,不过,他看了一眼躺着的沢田纲吉,他不一样。


  “真有趣啊。”白兰看着魔法少女,不是人啊,梦幻和奇迹,感觉会有反转呢~


  “信任?kufufufu我可没有那种东西。”


  “我只信任十代目!”


  “没错,阿纲是最值得信任的。”


  “哼。”


  【好不容易发现了异想体踪迹的荒殿一正准备走过去把异想体骗走,就发现有不怀好意的人围住了异想体。


  他心累的直叹气。


  干什么不好,非要作死。


  余光撇到有人似乎要出手帮忙解决,荒殿一心里一紧想到都没想的就伸手把人拦了下来。


  那个是一个很高的男人,正不赞同的看着他,十分有压迫力。


  就和上学的时候被教导主任凝视的感觉一模一样,搞得荒殿一以为自己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。


  "让开。”


  “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比较好。”


  荒殿一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之前看到的关于该异想体的工作日志。


  “如果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恶,那么正义又该如何自处?”


  他呢喃着念出了日志上的那句话。


  七海建人的目光变了。


  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


  荒殿一回过神来,觉得自己有点紧张过头了。


  眼看着这个好心想帮忙的人看着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,荒殿一赶忙解释:“我的意思是,那个是魔法少女吧?坏蛋应该留给专业的人处理,旁观者还是不要干预的好。”


  因为世界上存在恶,正义的必要性得到了认可。】


  “必要的认可?”白兰听着这句话,笑了起来,果然啊,这可不是什么魔法少女啊,真是太有趣了,好想去这个世界呢~


  “白兰……不可以……”虚弱的声音从帽子下传出来。


  “既然小纲吉这么说……”白兰一副乖乖听话的样子,心里还是不以为然。


  沢田纲吉感觉到了,他挣扎着起身,伸手抓住白兰的手臂,力量大到白兰都有些吃痛。


  “我不去了,小纲吉你好好休息。”


  【“为什么这么和平啊!!!!”


  模样精致可爱的少女表情扭曲狰狞,整个人都陷入了狂躁之中,她什么都听不进去。


  少女的爆发吓到了几个混混,主要是之前她一直都是活泼开朗的形象,就像一个少女偶像,现在突然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,让人心里猛地一沉。


  这时,荒宅的大门砰的打开,有人来了。


  入眼的景象让荒殿一眼瞳骤然紧缩。


  “离它远点!”


  混混们以为他是怕他们伤害少女,正想过去挟持人质。


  另一道声音从墙头跃了过来。


  “放开她!”


  这是发现人不见了的禅院真希。


  另一个方向,狗卷棘已经封死了混混可能逃跑的路线。


  魔法少女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些人。


  她歇斯底里的呐喊着:“我是为了拯救世界而生的!既然有正义的存在,就一定有邪恶需要打倒!!如果坏蛋并不存在,那魔法少女还有什么意义!如果这样的话,这个世界又有谁能拯救啊啊啊啊!!!!”


  撕心裂肺的声音转为了人类声带无法发出的尖叫。】


  “呜……”细微的抽泣声从沢田纲吉那里传出来,很明显,他听见的声音也和里包恩他们不一样,他的耳朵里是尖锐刺耳的尖叫,而里包恩他们的耳朵里是简短悦耳的钢琴声。


  尖叫伴有一定的负面能量,沢田纲吉的身体开始颤抖,他陷入了恐慌。


  “Reborn……我……好难受……好难受……”


  里包恩从一开始就关注着沢田纲吉,在沢田纲吉开始难受的时候果断把他抱在怀里,用手安抚着他的情绪。


  “十代目!”


  “阿纲!”


  里包恩抬眼阻止了众人挤上来,“安静,他需要休息。”


  “Reborn?”


  “我在。”


  “Reborn?”


  “我在。”


  “Reborn……”


  “我在,我一直在,沢田纲吉。”


  【一根又一根长枪从虚空中射出,无情的穿透少女的身体。


  少女没有流血,也没有哀嚎,像是一只了无生气的人偶。


  最后降下审判的,是那支时常漂浮在少女身侧的装饰着粉色蝴蝶结的法杖,自头顶贯穿少女的身躯。


  巨大的心形遮住了少女的身体,那是只在少女使用法杖攻击时才会出现的魔法阵,只是这次变成了黑色。


  黑色的心应声而裂,纯粹的正义像是易碎的美梦,跌入深渊。


  所有人木讷的顺着那硕大的身躯仰起头,背生双翼宛如一座楼那样高的张着獠牙的巨蛇蜿蜒着竖直上身,涎液顺着尖牙低落,双翼振翅,遮天蔽日。


  异想体编号0-01-04,其名为憎恶女王。


  危险等级紧次于ALEPH的WAW级异想体。】


  “居然会变身?”狱寺隼人记录的笔停了下来,虽然在认知滤网下是粉紫配色的巨蛇看起来很有少女心,但是看那三个小混混就知道,没有认知滤网那个巨蛇应该特别恐怖。


  “这个蛇看起来很少女啊。”山本武故作轻松的开口,他的余光看向在里包恩怀里睡着了的沢田纲吉。


  “棒球笨蛋,很少女是什么鬼。”狱寺隼人狠狠的瞪了一眼山本武,要不是十代目要休息我一定要和你好好理论!


  “安静一点。”里包恩抚过沢田纲吉皱起的眉,打断到。


  “云豆,去。”云雀恭弥指着沢田纲吉对着云豆轻声说。


  云豆听话的飞到沢田纲吉身上,用自己蹭了蹭沢田纲吉的脸。


  沢田纲吉感受着众人的气息终于安心下来。


  【七海决定自己抗下这一次的激光,然后趁着她停歇的时间祓除她。


  那道几乎能扫清一切的巨大的激光再次酝酿在巨蛇的口中,七海建人正准备把她引过来,突然,一枚子弹射中了巨蛇。


  七海建人微微睁大了眼睛。


  是谁?


  受到攻击的憎恶女王将口中的激光对准了另一个方向。


  穿着白大褂的青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那里,用手比出了一个枪的手势,对准了憎恶女王。


  脸上出奇的冷静,仿佛他早就见惯了这样的景色。


  对准憎恶女王的指尖,一道裂缝撕裂了空间,一圈又一圈深蓝色的法阵展开,上面画着黑色的纹路,一枚燃烧着幽蓝色火焰的子弹从法阵的中央射出。


  砰的一声,女王发出刺耳的尖叫。


  禅院真希:“这是什么,魔法少男?”


  荒殿一冷静的回答:“不,是借用的魔弹射手的子弹。”


  别看他摆着这么帅气的姿势,其实其他人看不到,他正用手调整子弹发射的方向,脑叶公司里他直接用操作系统,外面只能手动调整了。


  “魔弹射手又是谁?"


  “和憎恶女王差不多的存在。”


  咒灵?他能操控咒灵?


  七海建人声音沉了沉:“不要乱来,你会死的。


  “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,”荒殿一理所当然的说,紧接着沉声道,“交给你了,雇佣兵。”


  谁?


  “我的左手紧握着冰冷锋利的刀刃右手是填满子弹的短铳,这里没令我畏惧的存在!"


  一道红色的影子从他身旁掠过,披着血红披风的雇佣兵把自己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,只有一颗黄色得眼睛露在外面,它的嘴上戴着锋利牙齿一样的面具,一手提着锯肉刀,一手握着手铳,带这一身血气,狂热而兴奋的冲向了憎恶女王。


  这就是荒殿一提到的那位"雇佣兵”,全名小红帽雇佣兵,是个危险程度相对较低,但武力值很高的异想体,主管可以花一些能源来雇佣它帮他镇压异想体。


  异想体危险等级越高,花的价钱也就越多。


  “不用担心,接下来就是怪物们的战斗时间了。”】


  “咒灵和异想体在一定程度上相似,不过主管可以用能源雇佣异想体,还有借用的武器,这些看起来,很像游戏设定……”


  “我已经找到了哦~”白兰举起手,非常高兴的样子,可惜没人理他。


  “真过分。”白兰看着这些人看天看地看屏幕就是不看他,生气的喊到。


  【随着一声响彻天际的哀嚎,粉色的光柱冲天而起淹没了巨蛇的身形。


  梦幻的魔法阵上,双目空洞的少女无力的坠落。


  身体微微蜷缩着,安详的闭上了双眼。


  天空落下星星点点的粉色光点,像是在凝望着一场粉色的雪,心中意外的感到了安宁。


  [恭喜主管又一次拯救了世界]】


  “拯救世界啊。但是那个异想体呢?还有雇佣的这个异想体呢?”狱寺隼人想了,也就问出来了。


  “回到收容的地方了,雇佣兵会自己回去,可惜是在外面,不然还可以看见兔子雇佣兵哦,是真的有兔子尾巴那种哦~”白兰故意笑眯眯的回答道,没错他就是要剧透,反正脑叶公司也过不来嘛。


  “如果异想体突破收容,毁灭世界比我更轻松呢,不过没想到居然真的有脑叶公司啊。”白兰说着也有些感慨,如果有脑叶公司这个世界会更有趣呢,比如那个白夜……


  “别想了,不可能的。”里包恩冷冰冰的给白兰泼了冷水,脑叶公司不可能出现,而且你自己答应了的。


  “真过分啊……”

评论(87)

热度(1432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